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三星P580商务新本配i5和GT330M(组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13日10:1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1页:三星P580笔记本发布

  中关村在线报道:除了Q330、Q430和Q530型号外,三星还发布了P580系列新本,面向商务专业用户。在安全性、稳定性和移动性方面更加突出。

  三星P580笔记本专门为移动一族准备,同时保证了高性能。采用经典的三星切边设计,在轻薄和耐用方面进一步提升。

  三星IT商业部的副总裁Graham Long表示:“商务用户希望实用性和性能,前提是价格要合理。不管是家里,还是在办公室里,这款P580笔记本均是最佳的工具。”图片来自ENGADGET网。


fs

三星P580笔记本

fs

三星P580笔记本

fs

三星P580笔记本

  配置方面,三星P580笔记本可选择酷睿i3-330M/350M、i5-430M/520M处理器。搭配HM55芯片组,可选择4GB内存和。15.6英寸HD LED屏幕,配置nVIDIA GeForce GT 330M 1GB显存显卡。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外形大小为371 x 255.5 x 29.9~35.3mm,重量为2.5Kg。目前还没有中国市场上市和价格方面的消息。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