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单反单电任你选 5000元价位相机购买指南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0日09:07
  

推荐产品:三星 NX10
参考售价:4880元

  三星在M4/3系统推出后不久便发布了自己将要推出APS-C画幅单电产品的消息,果不其然,三星 NX10成为了第一款APS-C画幅的单电相机,外形上类似于单反相机,但实际的机身厚度甚至比奥林巴斯E-PL1更薄,便携性上优势异常明显,手感也相当好。更重要的是,更大的画幅可以换取更好的画质,而售价却没有超过5000元,性价比也很不错。


三星 NX10(配18-55mm镜头)

  三星 NX10的机身尺寸为123×87×39.8mm(不包括相机突出部分),重量为353克(不含电池和镜头)。由于内置了高性能的电子取景器,所以NX10作为一台EVIL相机来说,体积没有很好的达到“便携”效果。NX10的机身是全金属设计,操作起来就像真正的单反,同时重量适中,非常有手感。


三星 NX10

  由于取消了反光镜与光学取景器机构,NX10的机身厚度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机身最薄处仅为39.8mm,比E-P1更薄!NX10机身为类单反设计,这个与松下的G1相似,不过,G1没被消费者认可,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这样的类单反设计没有起到便携的宗旨,令消费者觉得:不便携,价格高,性价比又不行,还不如买个入门单反。三星 NX10会不会步松下 G1的后尘呢?这个问题就要靠市场来决定了。

三星 NX1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体积小巧
2、成像优秀
3、功能齐全
4、价格较为合理

1、目前镜头太少
2、目前的镜头成像质素不高

  编辑点评:三星 NX10的推出成为了APS-C画幅单电相机火爆的导火线,索尼也即将推出同样规格的产品,而三星 NX10具备专业气息的外形与上佳的操作手感和功能,更适合成为单反用户的备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