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多重防护时尚精灵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8:17
第1页:索尼 TX5防护设计介绍

  众所周知,数码相机算是最大众化的家用“精密仪器了”。相信不少消费者都会把自己的相机当宝贝一样的保护起来。贴膜、相机包、气吹子、清洁套装等等一应俱全。有的人恨不得买个罩直接把相机全罩起来以防止划伤溅水等情况发生。

  但一般消费者都知道,平时使用的频率高了,损坏的几率也随之而升,我们不能保证扬沙、下雨的天气不用相机,也不能保证装进兜里的时候不会失手跌落,更不可能因为天气的寒冷就把相机放在家中而错失了雪景,综合多种客观因素,一款拥有多种防护的数码相机则成为不少消费者所关注的对象。而索尼向来以时尚著称的T些列数码相机终于有了一部具备四防的产品——TX5。在我们展示它强劲的四防功能之前,先来看看这些防护措施是因为何种技术来进行实现的。

·索尼 TX5防护设计介绍

  索尼 TX5具备的“四防”功能的分别为:防水、防震、防尘和防冻。既然具备了这么多防护功能,必然有它的独特之处。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防水设计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电池仓

  索尼 TX5具备3m的水下拍摄能力,为了抵抗水压,索尼 TX5采用全密封式设计,在经常开启的位置,如电池舱附近,可以看到采用了加厚设计,增厚的橡胶圈可以有效的抵抗水下的压力,保证不会漏水。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镜头

  在进行水下拍摄的时候,TX5镜头和液晶屏上都采用了氟涂层,可以有效的防止水渍残留。当水滴落在TX5镜头上时候,变成了圆球状,如果相机垂直便可以迅速滚落,几乎不会停留在镜头表面对成像造成影响。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防尘设计

  在变焦杆上,可以明显的看到它的防尘设计,向海棉一样的材质可以将灰尘阻隔在推拉盖之外,并且能像扫把一样将灰尘扫开。看完技术层面的介绍,我们现在来看看它的四防功能究竟表现如何。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