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多重防护时尚精灵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1日08:17

第3页:索尼 TX5防冻功能展示

·索尼 TX5防冻功能展示

  根据官方数据,TX5能抵御零下10度的严寒,我们此次把测试标准设的更为严酷。把机器放到零下20°的冷冻室中,在冷冻了一段时间后相机的实际温度已经很了。下面就是评测的过程展示。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测试防冻时温度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索尼TX5四防功能展示

图为:索尼 TX5在冰块中正常工作

  从上面的视频可以看出,由于温度过低,且和环境温度存在明显温差,TX5的表面从冰箱拿出来时已经结露,但并不影响索尼 TX5的正常工作。无论是拍照还是拍摄视频,相机都等够正确完成。

  相信通过以上几段视频和图片的展示,消费者都可以清晰直观的了解到索尼 TX5的四防功能,当然我相信在平常的使用生活中没有人会故意的扔在地上、放在水里泡着等等,但至少从以上几点我们可以看出,TX5的四防设计和表现,让消费者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更加的放心,安心。

[上一页] [1] [2] [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王雨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