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降价100元!全国联保技嘉MW702仅1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4日12:24
  技嘉 MW702是一款采用了Windows Mobile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最新报价仅为1299元,同时还配送双电双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需要注意的是此款机型是一款行货手机,具备了全国联保服务,近期想购入此类型手机的朋友可以留意了。
图为:技嘉 MW702手机

图为:技嘉 MW702手机


  技嘉 MW702采用了直板触控设计。该机拥有一块2.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中规中矩。内置300万像素摄像头,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像素的照片。该机搭载了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配置了Marvell PXA270主频为520MHz的处理器,配合128MB RAM+256MB ROM的内存组合,运行速度让人满意。此外,该机还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功能表现非常全面。
图为:技嘉 MW702手机


编辑点评:技嘉这款手机外型简约大气,而该机在硬件配置和功能设计上表现都非常主流。该机同时拥有WiFi和GPS功能,这些功能都是现在很多人所最关注的功能,目前降价后的性价比十分高。

技嘉WM702(行货)

  [参考价格] 1299元 全国联保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