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被骗54万 苹果iPhone最恶劣翻新门爆料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25日09:11


  现场拆解iPhone 3G:探求最大黑幕

现场拆解iPhone 3G:探求最大黑幕

卸下底部两颗螺丝

  相信很多网友都不会想到,翻新过的苹果iPhone 3G竟然敢如此嚣张的在市场上贩卖,然而这只是商家追求利润最大化的一种表面手段,还有让人更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就是拆机换件。

现场拆解iPhone 3G:探求最大黑幕

用吸盘打开手机前盖

  据笔者了解,一般商家出售翻新机的最简单做法便是更换手机外壳,这样做的好处在于成本不高且改动不大。不过有一些奸商为了赚取高额利润竟然将黑手伸向了手机的内部零件,以次充好,以旧当新。消费者在购买此类iPhone时根本无法知道商家在手机里是否动过手脚,往往以全新价格买了台被拆过机的产品。为了让用户切实做到明白消费,下面笔者就为广大网友揭秘奸商的黑幕。

现场拆解iPhone 3G:探求最大黑幕

开启前盖

  对于专业人士来说,iPhone 3G的拆机步骤非常简单,整个过程仅需要2分钟左右,足以可见拆一台iPhone是多么的容易啊!(以下内容非专业人士请勿模仿)由于iPhone 3G全身上下只有底部的两颗螺丝钉,因此拆解该机的第一步就是用螺丝刀柠下底部的两颗螺丝。在卸下螺丝之后,用吸盘紧紧贴住屏幕,向上拔起,前盖便轻松打开了。随后的步骤同样是卸下边角的螺丝,在这里笔者便不再重复说明。

现场拆解iPhone 3G:探求最大黑幕

继续解除边角螺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