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比世界杯更精彩 让你瞠目结舌的超前笔记本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5月26日08:28
  
第1页:

  今天距离南非世界杯开幕,还有18天。电脑前的球迷肯定都已难耐心中的激情,开始安排世界杯期间的观战计划了。不过,笔者同样要提醒大家不要忘了管住我们的笔记本电脑产品。今天,我们将借世界杯主题,推出《让你瞠目结舌的超前NB》特刊。文章里面将尽数盘点你所不没见过的,拥有超前设计的笔记本电脑,我们的口号是“比世界杯精彩”。

相关产品:松下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

参考价格:3379美元

  苹果iPad给平板电脑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松下近日也公布了新款的平板电脑,型号为Toughbook H1 Field。不过从用途和设计来看,苹果iPad和松下Toughbook H1 Field有着天壤之别,虽然都是号称平板,但差距其实真的就这么大。

  松下的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实际上主打的是耐用坚固性,并非消费级产品,适合在建筑工地、安防等户外环境使用。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达到了 IP65和MIL-STD-810G军用标准,经过了6英尺跌落测试。可选择SmartCard读取、RFID、条形码阅读、拍照、GPS等功能,加入了Gobi2000移动宽带技术。


fs

松下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

fs

松下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

fs

松下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

fs

松下Toughbook H1 Field平板电脑

  配置上,松下Toughbook H1 Field具备802.11b/g/n无线网卡和蓝牙。采用200万像素摄像头。配置1.86GHz主频的Atom Z540处理器,搭配2GB内存和64GB固态硬盘。同时,Toughbook H1 Field的工作温度范围在零下20度到零上60度。提供3年的质保和终生技术支持。此外,电池续航可达6小时,满足一些野外等特定场所的应用。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