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佳能包揽六位!5月热卖数码相机人气排行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5月27日08:09


    在这个数码相机全民普及的年代,种类繁多的数码相机很容易让我们挑选起来无所适从,最简单的办法是以周围朋友的使用或关注标准作为参考。但是这样的圈子存在着范围太小等局限性,所以我们不妨再把视野放宽点,看看大多数用户都关注着哪些数码相机。而我们网站就提供了这样一个可以了解更多用户关注热点的平台。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是泡泡网5月份消费数码相机的关注度排行。

    佳能 S90是一款通过镜头部的控制环获得接近手动相机操作感的专业级小型数码相机,该相机还采用了广角端具有明亮F2.0大光圈的镜头及相当于提升约4档快门速度效果的IS光学防抖技术。不仅如此,S90还是目前准专业DC中做得最为小巧轻薄的一款。

    佳能 S90采用新开发的1000万像素1/1.7英寸CCD感应器,搭载了变焦倍率为3.8倍的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距相当于35mm规格下的28mm-105mm。新增了能够使用最高ISO 12800的感光度进行拍摄的“低光照”模式。目前S90售价为2780元(送2G卡和相机包)。

佳能(Canon) S90
[参考价格] 2780元(送2G卡和相机包)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