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550D最火 五月最受欢迎相机人气榜

来源:PConline
2010年05月28日08:00
  
5月人气相机排行榜第九位:三星 PL150
参考售价:1410元
人气指数:82.6

  三星玩双屏玩得够开心了,看来之前的自拍双屏让它家取得挺不错的市场方向。今年,三星继续乘胜追击,再推一部功能更加完善的双屏自拍机PL150。三星PL150的定位是低端机器,售价也是较为低廉,所以要控制成本,在机器的机身设计感、材质方面略为普通,让自拍一族有了更多价位上的选择。


三星 PL150

  除了延续机身正面1.5寸的LCD屏幕提供自拍外,其还搭载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7-135mm,5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PL150同样 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并可拍摄720p/30fps的动态影像和5CM的优秀微距能力。与之前的双屏幕相机ST500及ST550一样,PL150的双屏幕设定,在自拍和给儿童摄影时更加得心应手。通过前屏幕演示动画和音乐,可以吸引幼儿的注意,以拍摄稍纵即逝的画面。


PL150镜头旁边的显示屏

  三星PL150还具备光学、数字双重防手震功能,机背搭载3.0英寸23万像素LCD屏幕(移除ST550拥有的触控功能),显示效果仍然十分不错。

三星PL150样张欣赏:


光圈:F9.8 快门:1/198sec ISO:400 曝光补偿:0 EV

三星PL150优点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带有前置自拍屏幕,方便了自拍

2、机身材质使用“幻彩晶虹”工艺

3、模式丰富,使用简单

1、系统反应不够快

2、控噪能力一般

  编辑点评:三星涉足数码相机领域的时间并不长,但凭借良好的市场推广和创新且贴近用户的特色功能开发,让它尝到了甜头。PL150的最大特色当然是继承了ST550的双屏模式,并且相对便宜的价格让非常多的消费者心动。如果你喜欢自拍或者喜欢时尚元素,PL150绝对是你的好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