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Computex2010 法拉利移动硬盘抢先看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5月30日14:23

    第30届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将于2010年6月1日于台北开幕。届时将有1715家厂商参展,在台北世贸南港馆、世贸一馆、世贸三馆、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共设立4861个展位。台北国际电脑展是亚洲最大,全球第二大B2B专业电脑展,为期5天。小熊在线前方记者将为大家实时报道展会盛况。

Computex2010 法拉利移动硬盘抢先看

    在下周的Computex大展上,我们将可以看到一款外形非常别致的法拉利跑车外置移动硬盘。它的外壳配色,采用了法拉利所特有的红黑色。同时移动硬盘的外壳看上更像是一辆概念型跑车。

    Team Group的这款外置硬盘型号为TP1023,它的设计理念来自一个超级跑车粉丝的美梦。设计这款硬盘的设计师几乎每天都琢磨着想要一辆真正的法拉利跑车。这款外置硬盘采用USB 2.0接口,具备500/640/750/1TB容量可供选择。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