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台北电脑展 Computex 2010 > 最新产品 > 电脑硬件

32nm Intel ULV处理器Computex是否推新

来源:IT168网
2010年05月30日17:24

  【IT168 资讯】Intel公司代号为Nehalem的微处理器架构是2008年时面向高端台式机推出,过了一年之后Intel通过Core i7/i5/i3将其引入了主流台式机及笔记本电脑市场,不过在本周一时,Intel正式将其推向了超轻薄笔记本电脑市场。

32nmIntelULV处理器Computex是否推新

  新款超低电压处理器(ULV) 属于Core i7, Core i5, Core i3和Pentium/Celeron系列产品,与标准电压处理器相比其封装尺寸小32%,这可以有效降低笔记本电脑的尺寸。新处理器拥有2个核心,集成有内存控制器和图形核心,TDP为18W。新ULV处理器基于的是Arrandale,因此其生产工艺分别为32nm和45nm。

  由于对微处理器架构进行过改进,因此将可以支持Hyper-Threading, TurboBoost技术,图形核心频率控制以及其它一些创新技术,相比前一代Intel Core 2 Mobile ULV处理器,新款ULV处理器的性能将可以提升30%左右。

  另外最近宣布的移动Intel 5系列芯片将可与新处理器配合使用,从而可以实现出色的多媒体功能,以及通过Intel Anti-Theft技术获得更强的数据和PC保护功能。

  Intel公司副总裁兼移动平台事业部总经理Mooly Eden表示:“消费者渴望笔记本电脑能够带来时尚与性能,针对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推出的全新2010 Intel Core ULV则是两者兼具。Intel领先的32nm工艺给合创新的架构及设计将可以带来更薄、更轻以及更快的笔记本电脑,同时还有极佳的电池使用时间。笔记本电脑不仅开始超轻薄,通过内部新的处理器,用户将会看到更快的反应时间。”

  目前已经超过40款产品将会采用新ULV处理器,厂商包括有Acer, Asus, Lenovo以及MSI。上市时间将会在6月份左右。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