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提升4倍 新iPhone屏幕分辨率为960×6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5月31日07:45

  苹果第四代iPhone(被称为iPhone 4G或者iPhone HD)此前已经被多次曝光,其重要的一点升级就在于屏幕精细程度大幅提升,只是由于这些泄露的产品都被苹果远程控制而无法进入系统,人们无法判断其具体的屏幕分辨率。不过,捷克的一家网站日前确认,新一代的iPhone将采用960×640分辨率的屏幕。

提升4倍 新iPhone屏幕分辨率为960×640

新iPhone的屏幕像素点

  捷克网站SuperiPhone采用最原始的方法计算新iPhone分辨率,他们用显微镜来观察泄露的iPhone的屏幕,通过数像素点的方式来确认其分辨率。根据观察,新一代iPhone的像素点在横向和纵向分布都是iPhone 3GS(分辨率为480×320)的两倍,这意味着其分辨率将达到960×640,这也和此前的传闻一致。

提升4倍 新iPhone屏幕分辨率为960×640

iPhone 3GS的屏幕像素点

  此前苹果 iPhone的屏幕分辨率一直被认为是其劣势,因为目前大部分高端手机分辨率都已经达到WVGA水准(800×480像素),而新一代的iPhone则将让其屏幕由劣势成为优势。另外,由于分辨率是横纵同时提升两倍,原有的软件也将非常完美运行,放大画面并不会改变比例。而从iPad的表现来看,用户也完全不必担心高分辨率会导致系统流畅度降低。

  根据计划,苹果公司将会在当地时间6月7日举行的WWDC上发布新一代iPhone,届时这款手机将会真正出现在人们面前。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