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单反镜头升级首选 5000元性价比镜头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08:36
  

推荐产品:尼康 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
参考售价:4100元


尼康 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

主要特点:

  此款新型微距镜头作微距摄影时,连续操作下复制比率可高达1:1。从微距至无限远的物距内提供优异的图像质量。内部对焦的设计使自动对焦更加迅速而流畅。2个非球面镜片可以有效地矫正像差。纳米结晶涂层可消除内部反射,从而显著地降低鬼影和眩光。ED 镜片可以更有效地减少色差,产生较高的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影像。所有这些特性都保证了AF-S 微距尼克尔 60mm f/2.8G ED可以获得精确的图像还原能力。


  尼康宁静波动马达(SWM),集成在镜头内,可使相机快速安静地进行自动对焦并使镜头的设计更为小巧轻便。即使在 AF操作下,包括M/A 模式的对焦模式也可让用户快速地从自动对焦转换到手动对焦,而且几乎没有时滞。9叶圆形光圈使焦外成像显得更为自然丰满。

参数规格:

名称: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
镜片构成:9群12枚
特殊镜片:ED 低色散镜 1, 非球面镜X2
视角:39度40分
光圈叶片:9
最小光圈:F32
最短拍摄距离:0.185 m
最大摄影倍率:1:1
滤镜口径:62mm
大小:φ73mm x 89mm
重量:425g
其它:LC-62, HB-42, CL-1018

  编辑点评:尼康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微距镜头是一款中焦段的全幅微距镜头,与佳能60mm微距APS-C镜头相比,尼康AF-S Micro NIKKOR 60mm F2.8G ED的泛用性会更高一些,60mm的焦段同样适合成为全幅单反的挂机镜头使用,充当标头之用,使用在非全幅单反上又能成为一支长焦微距镜头。整体而言,4000元出头的价格是十分划算的。

  总结:镜头升级是一个比较头疼的事情,售价不菲的镜头当中,5000元价位的镜头适合第一次升级镜头的朋友考虑,当中有不少性价比相当高的产品,以上推荐了各种焦段的变焦以及微距镜头,而拍摄人像常用的定焦镜头在该价位段中的选择反而不多,这里就不作介绍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