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变化不大!1200万像素诺基亚N8独家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01日09:13


多点触控


诺基亚N8支持多点触控功能

  诺基亚N8另外一个最大的提升便是增加了多点触控的功能,不过放大缩小的画面流畅程度则较为一般,与iPhone以及Android系统的顺畅程度有较大的差距,希望这依旧只是工程机的问题了。


360×640的分辨率浏览网页明显有缺陷

  诺基亚N8注重的是网络的应用,因此诺基亚主推的OVI功能是不可少的,但是在OVI上,目前并没有N8的相关内容,不过相信在N8上市之后OVI商店会有很好的补充。除了OVI软件商店之外,诺基亚N8还内置了许多丰富的软件,在此边不花篇幅进行介绍了。

 

 

诺基亚N8内置丰富的软件

  GPS功能对于诺基亚N8来说自然也是不会少的,再搭配上免费的OVI导航地图,可以轻松便捷的玩转导航,不需要再去考虑什么破解的问题。


免费的OVI导航地图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