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1日09:51


圆润造型非常可爱

  三星S3370采用了直板式设计,圆润的造型让它看起来非常的“可爱”,这样的风格设计也正是顺应了三星的Less is more的设计理念。大屏触控设计同时也顺应了现在的手机发展潮流,相信喜欢潮流的朋友会更为关注。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三星S3370手机正面

  在手机的正面拥有一块2.6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虽然屏幕几乎占据了手机正面的大部分面积,但是由于三星S3370的机身三围为99.9×53×12.9毫米,相对来说机身较小,所以屏幕的尺寸并不能设计较大。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三星S3370手机显示效果出色

  屏幕四周包裹着黑色的镜面塑料材质,无形中增加了手机的时尚感。在机身的侧面还拥有银蓝色的金属质感的装饰条,并在手机的底部形成了较为宽大的倾斜空面,从正面看去非常的时尚。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三星S3370手机采用网状听筒

  在屏幕的上方拥有一个网状的听筒,保证了灰尘无法进入。但是我们从图片中可以看到,听筒不分的材质并不是很工整,显得有一些粗糙,这也许是因为我们这次拿到的是工程机的原因,希望在上市版的手机上会有改观。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三星S3370手机拥有三个功能键

  在屏幕的下方拥有一个“Anycall”的标志,这是在所有的国内三星手机产品中都会出现的标示。再往下方则是带有斜度的功能按键,从左至右分别为拨号键、返回键和挂机键(电源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