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1日09:51


电池续航和评测总结

  三星S3370拥有一块960毫安的锂电池,为手机的耗电大户——2.6英寸的显示屏提供了电力支持。在实际的测试过程中,每天正常量的使用,30分钟语音通话、20条短信、1小时音乐播放(耳机)、1小时网页浏览的情况下,三星S3370基本保证了两天左右的待机时长。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三星S3370手机电池容量为960毫安

评测小结

  S3370作为“BEAT劲乐”系列的第三款音乐手机,无论是从音乐的播放效果,还是从内置的LAST.FM社交音乐网站功能来说,均拥有着出色的表现。时尚的外形设计也让它更为适合年轻用户使用。虽然130万像素的拍照镜头显得有些“吝啬”,但是对于一款定位于低端消费群体的手机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让小编较为满意。

入门触控音乐手机 三星劲乐S3370评测

三星S3370手机正面

  整体来说,如果你对手机的音乐播放较为挑剔,而且喜欢使用手机与朋友们联系的话,那么这款三星S3370完全适合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