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杜绝爆裂问题 2000价位不锈钢燃气灶

2010年06月01日13: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樱花SCG-6783S燃气灶

樱花SCG-6783S

    樱花SCG-6783S燃气灶是一款拥有A-TECH高效炉头的燃气灶,A型点线成面出火设计,在保证移火及稳焰的条件下,提高了热效率,同时火孔靠近中心位置,让火焰密集锅底,将能效大幅提升;并且采用20°立体出火夹角,使主火外焰与锅底接触面积最佳,加热更快更均衡,让美味来得又快又轻松。

樱花燃气灶,好灶头当然得心应手

    此外,SCG-6783S采用全进风设计,增加空气进入量,使燃烧更加充分,防止有害气体产生的同时更高效节能,烹饪过程中不会出现难闻的燃气味。同时,SCG-6783S的旋塞阀经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使用寿命可达20万次,点火更方便,更经久耐用。

樱花燃气灶,好灶头当然得心应手

    值得一提的是燃气类家用电器的安全问题一直备受关注,SCG-6783S具备熄火保护装置,在燃烧过程中,当发生风吹、汤汁溢出等将火焰意外熄灭时,熄火保护装置会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漏,给您更贴心的安全呵护。

樱花SCG-6783S

    当然,除了卓越的性能外,作为现代厨房的一部分,优雅时尚的外观也必不可少。SCG-6783S在外观上采用全新设计,整机造型简约、色彩完美搭配,实为现代家装的非凡之选。一体成型面板经特殊处理,使面板呈不锈钢拉丝及黑色高光质感,外观精致靓丽。

樱花燃气灶,好灶头当然得心应手

    另外,亚光搪瓷炉架,不仅外观优雅,而且抗氧化、耐腐蚀,炉架造型经过精心设计,与整机风格完美搭配,烹饪过程中不滑锅、不移位;旋钮采用铝合金铸造而成,不仅耐腐蚀,更显高贵质感。

低价上市 樱花燃气灶SCG-6783S曝光

    编辑点评:这款SCG-6783S燃气灶是樱花最新推出的一款产品,在外形设计上采用了更简洁的风格,而它同样具备熄火保护装置,保证产品的安全,而这款产品目前售价仅为2200元,对于一款新品来说并不算贵。

樱花SCG-6783S燃气灶

[参考价格]2200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