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奢华首选 三星阿玛尼B7620小降30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02日00:00
  自从三星联手世界著名时尚品牌阿玛尼推出的几款手机在市场上大获成功后,便又推出一款基于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的智能机。目前,这款三星阿玛尼B7620在经销商“森淼动力”处的最新价格为3250元,相比之前的3550元的价格有着300元的下调,并且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正面图片

  
  B7620是三星与著名奢侈品牌阿玛尼再度联袂之作,由乔治·阿玛尼亲手设计,融入千年一遇的“日蚀”元素,金色的金属材质包裹的机身看上去极具奢华。造型方面,B7620采用的是当下最为火热的侧滑全键盘设计,拥有一块3.5英寸的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

  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阿玛尼B7620手机细节图片

  
  三星阿玛尼B7620采用了最新的Windows Mobile6.5智能系统,并配置了主频为800MHz的处理器,成为系统顺畅运行的保障。阿玛尼B7620奢华与智慧并重,具备典雅的外观气质同时也拥有较高的实用性。作为一款定位于高端人群的奢华手机,B7620在拍照配置方面也毫不吝啬,背部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还具有笑脸快门和防抖功能,娱乐性与实用性俱佳。

  三星 B7620U(改版机)

  [参考价格] 32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