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新品]12寸轻薄商用笔记本 联想昭阳K26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7日09: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成熟稳重的外观设计

  这款昭阳K26很显然是为那些随时随地移动办公的商务人士精心定制的。无论是穿梭在公司的各个会议室间还是在商务旅途中,联想 昭阳 K26的便携性会为用户带来更轻松的全新体验。


商务便携昭阳K26 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整机外观

商务便携昭阳K26 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主机A面

  昭阳K26的A面仍然采用镁铝合金制成,全面增强了整机的抗压性。也同时保护笔记本中最贵也是最核心的部件液晶屏。外出时候把笔记本电脑放在包里,难免有小磕碰或者轻微的积压,坚如磐石的机身结构可以更好的保护你的硬件设备。

商务便携昭阳K26 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lenovo”logo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麦克风

  A面采用的类肤磨砂的材质,和ThinkPad中T系列材质感觉一样摩擦力比较大,单手拿起来没有轻易滑落的感觉。顶盖表面经常接触后也不会留下特别明显的指纹。右上角清晰的金属喷漆LOGO一眼就可以判断这并不是传说中的小黑。在边框下方配有一个内置的麦克风。

商务便携昭阳K26 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摄像头和夜间照明灯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商务便携本 昭阳K26传承融合自成一派

屏钩卡扣                        折边设计

  传统屏钩设计在昭阳系列中一直都在沿用,比起无屏钩设计虽然在开合屏幕的时候不是很便捷,但是传统的屏钩设计可以把主机盖牢牢的扣紧。同时配合折边的设计起到防尘的作用,令屏幕得到更好保护。

  屏幕采用的是12.1英寸LED背光防眩光高亮液晶屏,最大分辨率1280×800。在光线过强的环境下,防眩光高亮屏可抵抗强光,令屏幕上的内容清晰显现。昭阳K26配置了一枚130万的摄像头,配合麦克风和随机摄像头软件程序为商务人事提供了随时随地的电话会议和视频聊天功能。在摄像头右侧设计了夜间照明灯,方便易用直接使用快捷键FN+ESC就可以开启,同时提高键盘敲击的准确性与舒适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