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 4G,苹果WWDC2010大会 > iPhone 4G资讯

iPhone 4采用IPS显示技术 乔布斯称比OLED好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08日02:10

  【搜狐数码消息】(文/张国仁)美国旧金山当地时间6月7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8日凌晨1点),备受期待的苹果公司年度盛会 WWDC2010(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2010)拉开帷幕。

  苹果CEO进行开幕主题致辞,在简单介绍了 iPad、AppStore的发展概况之后,揭晓了新一代iPhone 4。

  iPhone 4采用了新的IPS技术,分辨率是原来的四倍,乔布斯称“比OLED好很多”。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