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坦克"身材"火箭价格 巨无霸摩托FR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02


精工打造:IP54级别密封标准

  对于企业级产品大家还是非常的陌生,在这里笔者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一下企业级手机的一些设计理念。一般来说企业级手机都是由公司统一大批量定制的产品,他在设计的时候要充分考虑到工作环境(一般都处于比较恶劣的地方),工作需求(大批量物品条码扫描),快速上传(数据反馈终端),联网沟通(内部之间交流),高续航时间(持久工作)。从这些特点当中我们可以看到绝大多数的企业级产品对质量非常的重视,外观制作扎实耐用,同时功能方面少而精。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摩托罗拉FR68

  摩托罗拉FR68这款产品从外观上看非常的巨大。141.5X65.9X23.5毫米的厚度也可以算得上是大哥大级别的手机了,整个机器外观方面参考了直板QWERTY键盘的设计。外观材料方面选择了三防手机经常使用的橡胶材质,摸起来非常的舒服。正面一块2.8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上方摩托罗拉的LOGO和电源按键十分的显眼。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摩托罗拉FR68底座

  这款摩托罗拉FR68虽然说不是一款严格意义上的三防手机,不过由于特殊的适用场合该机采用了IP54级别的密封标准,可以工作在-10°到40°湿度90%环境下。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FR68可以保证承受多次3英寸高度水泥地坠落,150次0.5米滚动,具备恶劣环境下的强抗摔能力。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摩托罗拉FR68

   另外对于企业级别手机来说,在各种环境可以清晰显示信息也是一个至关重要的指标,摩托罗拉FR68光抗扰能力可以保证在白炽灯(450ft)、日光(8000ft),荧光灯(450ft)下清晰显示屏幕内容。同时在抗静电方面FR68可以保证在12KV(空气放电)和8KV(直接放电)下正常工作。

   也许摩托罗拉FR68并不是一款外观非常漂亮的产品,也许他的功能并没有想象中的强大。不过这个为恶劣环境下而生的手机在这些防护措施下还是给了我们很多的惊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