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坦克"身材"火箭价格 巨无霸摩托FR68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10:02


霸气十足的充电底座

  此次我们将侧面的接口单独开篇来说是因为这个按键实在是太多了太复杂了,虽然说企业级手机的要求是尽可能的简化。不过显然摩托罗拉的不这么理解,下面让我们看看侧面这么多的接口到底都是干什么用的。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侧面按键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内存卡插槽

  首先就是对应的两个黄色按钮,这两个主要是管理一维码扫描器使用的。而在左侧面上FR68还集成了红外接口MicroSD卡槽和拍照快捷按键,这样的话更换内存卡就无需卸下电池了。左侧的是音量调节按键、进网许可证和耳机插口。不过遗憾的是耳机插口并非标准的3.5毫米,用户使用的时候还需注意。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超大"块头"超级实用 企业级摩托FR68评测

机身细节

  摩托罗拉FR68的充电底座也是霸气十足,超大的外观不仅秒杀了市面上所有手机的充电底座,同时背部搭载的充电坞也是非常的实用。不过比较让人奇怪的是这款手机充电只能通过底座,而配套的数据线则完全不兼容这个插口。看来企业级手机充电全部都是统一进行的,没了底座手机就没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