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卖场啥最火? 夏季热销全套家电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0:47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夏季热销全套家电推荐

  近日,随着气温的不断攀升,让人们在初夏就已经领略到了酷暑的滋味。炎热的天气带来的不仅是空调火爆销售的场面,冰箱、洗衣机甚至空调扇等等夏季必不可少的家电产品,也都销量不俗。有专家预测,端午节后,我国大部分地区将迎来持续高温天气,消费者们不妨趁现在,把家里的几大件家电置备齐全,提前做好防暑准备工作。


卖场啥最火? 夏季热销全套家电推荐

  说到什么卖的最“火”,无论是冰箱,还是空调,消费者最看重的无疑是性价比,性能外观兼具,还要经济实惠。面对卖场里品牌型号各异的产品,初逛卖场的朋友肯定不知道如何选购,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近期卖场里卖的最“火”的防暑家电,希望这些产品能给您带去一个凉爽的夏天。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