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有钱人免看! 卖场超低价洗衣机汇总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7:3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前言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水平也越来越高,科技产品也越来越高端,也更加方便我们的生活。但是不可否认的就是,在我们的社会中,仍然有一部分没有富裕起来的消费者,这类消费者在选购产品时,由于资金限制,往往最关注的就是产品的价格了,考虑到现在进入了炎热的夏季,洗衣机消费成了家电消费的一大部分,今天笔者就为这些资金不太充足的推荐几款卖场上价格最低的几款洗衣机产品,希望能为这类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有钱人免看! 卖场超低价洗衣机汇总

  说道低价货,不少消费者很容易的把低价与劣质联系起来,其实不尽然,对于洗衣机产品而言,由于技术门槛并不太高,所以洗衣机的洗涤性能相差并不多,至于那些高端洗衣机贵出的价格,大多是附带的其他功能,或是优质产品外观所导致的,就像现在比较火热的带烘干功能的洗衣机,由于烘干功能在目前来说还是比较高端功能,所以价格要相对于不带烘干产品高出一千元甚至更高,但是洗衣机的最基本的洗衣功能,还是没有很大区别的。如果您有选购低价洗衣机的需求,不妨来看看这几款洗衣机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