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喜临门 端午假期超值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1

  诺基亚6730C 小巧3G时尚智能手机甩

  全球瞩目的世界杯终于开始了,而眼下又到了传统佳节端午节,能凑巧在同一个时间段也算是双喜临门了。很多人都打算趁着三天假期,一边喝着啤酒,一边看球,当然还得吃上几个粽子。除了看球吃粽子,趁着假期给自己换台手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本文汇集了近期值得关注的手机行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6730c手机在外观上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设计,设计风格上并没有太过标新立异,包括按键设计和配色都比较低调,整体给人感觉中规中矩,不过透明亚克力材质的加入让手机更贴近时尚潮流。

  

  (图) 诺基亚6730c

  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基本能满足日常拍照需求。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2英寸大小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图) 诺基亚6730c

  6730c同样是一款采用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的智能手机,有着很强的第三方软件兼容性。而手机内置GPS导航模块,支持AGPS导航,整体表现也很全面。

  诺基亚6730C(行货)报价:1399元(带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