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喜临门 端午假期超值促销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1
  Android最强机王 HTC Desire售价3850

  号称谷歌G7的HTC Desire无论从外观还是性能方面都与Nexus One非常相似,但是HTC Desire在内存方面也高过Nexus One,被大家一直视为Nexus One的升级版。目前这款手机在商家新橡手机售价为385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联系下商家。

  

  (图) HTC Desire(G7)

  HTC Desire的外观,手机整体和Nexus One非常相似,都是大屏幕触摸的设计, 机身三围是119×59.8×11.5mm,重量达到了135克。握在手里手感正好,即使女性使用也不会觉的厚重 。手机的背部是一个整体,手机后盖采用的是磨砂设计,拿在手中可以有效的防滑。HTC Desire内置了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辅助,支持自动对焦,并且还具备面部追踪、ISO、色彩效果等设置。网络方面,Desire支持WCDMA和GSM网络,并且还支持WIFI无线网络功能。Desire自带的浏览器支持Flash 10.1,非常方便用户在网络方面的应用。

  

  (图) HTC Desire(G7)

  手机的顶部可以看到一个3.5mm的耳机接口和一个电源开关,在开机状态电源开关还具有锁定键的功能。手机底部有点微微翘起,没有G3那么明显,底部设有一个microUSB的接口,可以用来进行数据传输或者充电,手机的左侧仅设有一个音量控制键,非常简洁。

  

  (图) HTC Desire(G7)

  HTC Desire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以及wifi无线局域网络上网,支持静态IP的设置,更值得一提的是HTC Desire原生支持Flash 10.1以及多窗口查看,不管是偷菜的flash游戏还是各大网站的flash视频都能轻松应付,绝对是一款上网利器。手机还配备了一枚14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让我们对其续航时间很有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