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Walkman首款智能机 索爱官方图片泄露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7日10:21

     本月初我们为大家介绍过一款索尼爱立信旗下的Walkman系列产品,这款目前代号为Yendo的手机是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的一个全新突破,这款产品搭载了Android 1.6系统,是一款结合了时尚及智能的音乐手机,算得上是索尼爱立信一大进步。

    在谍照曝光之后,现在有关这款Walkman系列智能机的官方宣传图片也随之泄露。由此可见这款产品很有可能会在近期就将正式发布。在外形设计上Yendo与XPERIA X10 mini版本基本类似,机身小巧到犹如一个MP3播放器一样。

    虽然加入了全新的智能系统,但是在系统版本上这款手机还是相对落后的,不知道索尼爱立信官方是怎么设计这款手机的,我们看到了很大的进步,同样,相对于同类产品来看,这款手机还是从某种一样上是“落后”的。至于手机上的时间,6月23日,难道这是产品发布的时间吗?■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