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电热水器选购之 三口之家洗浴解决方案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21日10:41
美的 D22054-J电热水器


    美的 D22054-J电热水器机身整体以乳白色为主,采用了圆柱形造型,可以最大限度的一方面增加容量,新颖外观,简洁、大气。另一方面节省占用空间。它采用了静电干法搪瓷内胆,经久耐用。

    这款热水器采用电加热的方式,容积为54升,适合两口之家的使用。它的加热功率达到2000W,保证了水加热的速度。其最高水温为75℃,防水等级达到IPX4,完全满足一般家庭的需求。

    美的 D22054-J电热水器具有多点恒温,20-50℃大幅度温度多点设置,出水温度恒定如一,畅享舒适。四位三档功率选择开关, 贴身人性化设计,根据需要灵活选择加热功率,节能又方便。

    编辑观点:这款热水器采用了独立的大排污口,内胆排污清洗、更换镁棒简单方便。另外它1999元的价格也算合理,值得大家一看。

美的 D22054-J电热水器 进入社区讨论

[参考价格]1999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大钟寺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