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 3GS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1:28


iPhone 4真正对手出现!

  三星公司在2010年3月的美国CTIA大会上发布了一款旗舰级Android智能手机,这款被称之为GALAXY S的旗舰机皇一经发布就受到了很多Android粉丝们的关注,在2010年Android系统全面爆发的一年,三星GALAXY S的出现也将Android手机推向新的高度,今天ZOL手机频道迎来了这款旗舰级产品—三星i9000。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图赏

三星i9000

  这款手机也是目前被认为唯一能够对抗马上就要开卖的iPhone 4的智能手机,拥有着三星独有的Super AMOLED屏幕技术加上强大的硬件配置,相信这款i9000在未来会吸引不少眼球,同样也少不了与iPhone手机的一系列对比,今天笔者就在为大家推出真机图赏的同时还与iPhone 3GS做一个简单的外观对比,看看你眼中的三星i9000是不是这个样子。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图赏

三星i9000包装盒

  从外包装上能够看Samsung GALAXY S的大号标志,看来“银河”的感觉要从外到内贯穿整体。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图赏

三星i9000

  既然被称之为能够与iPhone 4抗衡的智能手机,该机的硬件方面十分强大,拥有4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00;CPU配备的是ARM Cortex-A8 1GHz主频,内置512MB RAM并且有8GB/16GB两个大容量版本;该机搭载了最新的Android 2.1系统,配合三星独有的TouchWiz3.0 UI界面,看到这里相信很多朋友已经对这款手机有了期待,接下来笔者就带着大家近距离接触这款i9000。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