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手机对比评测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 3GS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1:28


顶级做工全面彰显

  三星i9000整体机身还是采用了大部分的工程塑料材质,加入了金属框的设计元素,看上去有点iPhone的味道,但其本身还是有很多Android的气质在其中,4.0英寸的大屏厚度仅有9.9mm,虽然不及iPhone 4的9.3mm薄,但其不到10mm的厚度加上4.0英寸的大屏还是相当霸气的。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图赏

三星i9000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图赏

三星i9000正面上部

  三星i9000作为支持WCDMA网络的3G手机,正面配有前置摄像头,而Android手机是不支持视频通话的,三星i9000这个前置摄像头能否支持视频通话呢?这个我们都会为大家揭晓。

比肩苹果4代 三星i9000对比iPhone3GS图赏

三星i9000正面下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