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塞班侧滑机 诺基亚N97 mini价格不到2K2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1:58
 

  2010年6月22日,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在商家"中关村特价手机城"处的最新报价为2180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N97Mini是一款侧滑全键盘的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 mini在外形上与N97基本一致,只是大小比N97略小,因此省去了键盘上的导航键,背部机壳制作也更加精致美观。摄像头方面与N97一样仍为500万像素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双LED闪光灯和摄像灯。这款手机拥有3.2英寸1600万色的TFT屏幕,比N97略小,机身内存减小到了8GB,但是系统仍然搭载的是Symbian 9.4 S605.0(S60第五版)。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图为诺基亚 N97 mini

诺基亚 N97Mini
上市日期 2009年09月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主屏参数 360×64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CPU型号 ARM11
CPU频率 434MHz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 mini目前的价格相比该机当初上市之时已经有了较大程度的下降,现在2000元出头的价位可谓是十分的诱人,感兴趣的朋友不必再犹豫了,现在就可以出手购买,时机正好合适。

诺基亚 N97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