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降价追赶mini 诺基亚N97价格不到24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2日11:59

  2010年6月22日,诺基亚 N97(改版机)在商家"北京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为2350元。这款手机的相关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诺基亚 N97是一款S60操作系统的智能侧滑全键盘手机。
图为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采用的是侧向滑盖造型设计,正面配置了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屏,分辨率为360×640象素,显示效果不错。内置的摄像头为卡尔·蔡司镜头500万像素的镜头,最大可以拍摄辨率为2584×1938像素的照片,拍照效果细腻。该机搭载的是Symbian OS v9.4操作系统和S60 V5.0触控界面,操作比较方便。同时该款手机内置32GB的内存空间,还支持16GB的miscro SD卡扩展,储存方面可以不用担心。
图为诺基亚 N97

图为诺基亚 N97

诺基亚 N97
上市日期 2009年
手机制式 GSM,WCDMA(大陆行不支持3G)
屏幕色彩 1600万色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和弦铃声 64和弦
铃音描述 支持MP3,MIDI等格式
操作系统 Symbian 9.4 S60 5.0(S60第五版)
用户界面 S60 V5.0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7目前仅比N97 Mini的价格贵200元左右,看来曾经的机皇现在也开始在晚年发力试图追赶一下自己的小师弟了,那么现在出手购买这款手机正是时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下面的商家联系吧。

诺基亚 N97(改版机)

  [参考价格] 235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