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7配512G固态硬盘 最强13寸本索尼Z119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22日16:27

  随着笔记本价格的逐步降低,笔记本已经从高端产品逐渐变为日常消费品,而此时,笔记本厂商在保证产品销量的同时,也在开始打造产品的个性化,目前笔记本个性化的两个发展方向,一是在产品外观上越来越时尚,这类产品往往以小尺寸机型和上网本为代表;另一方向便是在产品规格和设计上走向高端,这类产品往往价格高昂,但凭借着高端的配置、出色的设计、完善的服务等优势,依然能吸引众多的消费者。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高端笔记本产品线已经成为各大笔记本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

  说到高端笔记本,我们不得不提到索尼SZ系列。SZ系列在索尼笔记本产品线中定位于高端性能级商务笔记本,早在几年之前SZ系列就加入了双显卡切换技术,这也是当时市场中唯一支持双显卡切换的消费级笔记本。而在近几年,虽然索尼在继续推出SZ系列的后续产品,但产品的整体创新性却始终没有太大突破,市场反响也是不尽人意。而经过近一年的沉寂之后,索尼再次携一款重磅产品横空出世,这便是我们今天要评测的Z119笔记本。


  Z系列在索尼目前的产品线中就属于标准的高端商务机型,拥有Z12和Z11两大产品,而这款Z119则是属于限量款。当然,不管什么产品一旦做到限量,价格和规格上自然就身价倍增,Z119自然如此。它汇集了目前笔记本中的顶级配置,i7四核处理器、蓝光光驱、512G固态硬盘、NVIDIA Geforce GT330M独立显卡……,不过这也带来的是近3万元的市场售价。

索尼Z119
索尼Z119

  单从配置来看,索尼Z119可以说是13寸笔记本中的最强产品,虽然价格较高,但整体考虑产品定位和与相关产品的对比来看,Z119其实还是可以接受的。下面我们就来仔细接触一下这款产品。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