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高速对焦简易触控 卡片相机松下FP3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23日07:39
  

六、实拍样张分析

光圈:F3.5 快门:1/125 sec ISO:80
光圈:F3.5 快门:1/160 sec ISO:80

  上文提及松下 FP3具备微距变焦功能,所以,拍摄蝴蝶十分得心应手,最近10cm的对焦距离让我们时刻留意不要吓跑被摄物。不过从成像来说,只要不放大到100%的话,看上去画面是非常漂亮的。小编在这里说吧,1400万像素的传感器,效果不会怎么好,而且微距变焦是经过数码优化出图的数码变焦拍摄,所以,大家就不要咎病画质上的问题了。


光圈:F3.5 快门:1/30 sec ISO:200(点击查看原图)

  在弱光的情况下,松下 FP3有不错的画质表现。成像十分有质感,焦内色彩层次鲜明,而且虚化效果令人满意。虽然多少有色散情况,不过不算严重,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光圈:F5.6 快门:1/200 sec ISO:80(点击查看原图)

  在拍摄风景时,松下 FP3的色彩延续了松下一贯的风格,色彩真实,没有过多的渲染,风景中的绿色植物也不会偏黄,看起来十分养眼。而且由于镜头质素良好,所以成像质量十分高。只是1400万像素的传感器多少有点极限了。


光圈:F5.6 快门:1/1300 sec ISO:1600(点击查看原图)

  松下 FP3具备效果“喷砂效果”的拍摄模式,该模式利用高ISO的多噪点的特性,并以黑白两色来营造一种沙画般的效果。不过,小编觉得这种感觉更像就胶片的颗粒效果,十分怀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