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航天品质打造长城"快乐的小T"

2010年06月25日15:48

  近年来,笔记本电脑由于平易近人的价格和接近台式机的性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目光。随着技术的发展和产品品质的提高,更多的笔记本用户开始关注笔记本品质、安全、便捷易用等特点。时下,长城电脑以航天品质为内涵打造的“快乐的小T”笔记本,以其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一时成为笔记本市场中的新宠!一款长城“快乐的小T” 系列I3处理器T42C笔记本更是经过严格的品质测试,历练了长城“快乐的小T”笔记本产品的航天品质。

  时尚外观 银色精灵

  长城T42C整机采用银色的时尚外观,科技感十足的银色金属拉丝面板,处处彰显出时尚气息,并结合了长城太空镀工艺,具有防腐蚀、耐高温等特点,且不易留下划痕。底座用亮银色金属圈包边点缀,给笔记本增加了一抹亮色,犹如悬浮在液态金属之上的精灵,立体感十足。边角处在经过了圆滑处理之后,更增添了许多活泼的感觉。

  


  屏幕上,长城T42C采用14英寸LED宽屏,屏幕色彩对比更加鲜明,色彩明亮画面清晰。它还从航天光学原理出发,借鉴航天面罩上的护目和光学技术开发出的防眩光显示技术,使显示屏的显示光更加柔和、稳定,更符合用眼健康,有效保护视力。

  另外,长城T42C从航天光学和显示原理出发,结合太空望远镜、太空摄像等航天观测技术开发出真空显示技术,有效消除各种杂光对显示的干扰,对显示画面进行动态补偿和颗粒锐化,有效增强画面的色彩还原能力细节显示能力,使色彩更逼真、图像更清晰、层次更丰富。

  强劲配置 乐活应用

  长城T42C是一款带来全方位主流应用具有航天品质笔记本,带来工作与娱乐的乐活应用过程。它采用主流的32纳米处理器i3-350M,同搭配Intel HM55芯片,支持超线程技术,大大提升了机器在多任务下的的运行速度。同时,由于采用了英特尔32纳米新技术,在节电与功耗方面有突出表现。内置新一代的512M ATI HD5450独立显卡,支持微软最新的3D API DirectX 10.1、多屏显示技术,具有优秀的图形以及视频解析功能,3D性能更强大。存储方面,匹配2G的DDR3内存和320G的硬盘,提升性能速度,使用户可以顺畅的应用。

  另外,长城T42C笔记本结合航天人机交互理论,从电脑操作实际出发,充分应用航天机器中的智能触控式操作方式和原理,采用智能式触控快捷键和多点触控式触摸板,控制更加灵敏快捷,应用更加舒适,操作更加简易,外观更加美观,达到了人与机器更好地协调和沟通。为用户带来更“乐活”的应用享受!

  航天品质 更具人性化

  长城T42C具有极富层次感的巧克力块状悬浮式键盘,让每个按键如同巧克力块浮在水面上一般放置在键盘底座上,不仅增加了笔记本的整体美感,而且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具有更舒适的手感。敲击键盘,仿佛就像在钢琴上弹奏华美的乐章。同时,这种最新式的键盘还具有防尘、易清洁等特点,为“乐活”应用模式保驾护航。

  


  长城电脑依据航天电磁学原理,结合航天防辐射技术,为T42C笔记本提供纳米级辐射保护,有效地防止了电磁波外泄带来的辐射伤害。同时,依据航天电磁学原理,应用具有6层纳米防护层的信号传输设备,有效防止了电磁波的外泄,实现信号传输的高保真,同时也保证了产品更加稳定的运行。

  用航天品质打造的这款“快乐的小T”T42C笔记本,在生产过程中全部按照航天产品的生产质量监控体系进行严格监测和检控。每一台产品、每一个部件、每一个环节都达到航天品质的要求。暑促期间购买仅4999元,并有机会赢取长城电脑送出的出国游等大礼,机会难得!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