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科技领先推出USB 3.0 Mini-ITX 规格主机板

2010年06月25日16:09

  高传真家庭影音娱乐迷你平台 GA-H55N-USB3搭载超高速USB 3.0, 3倍力USB电源供应


  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日发表了全球首款搭载USB 3.0规格的mini-ITX平台主机板 GA-H55N-USB3。提供包括超高速USB (USB 3.0)、HDMI 接口等新一代技术,更具备诸如第三代超耐久、3倍力USB电源供应及On/Off Charge等多项技嘉科技独家的功能。

  技嘉科技主机板事业群市场营销处副处长韩廷沐表示:「技嘉GA - H55N - USB3是专门为想建立终极家庭娱乐计算机的消费者所设计,它的体积小到足以完美地融入一部分家庭客厅的装潢,但功能却强大到足以轻松地传输,储存和播放现今许多各种主流类型的数字媒体内容及格式。」韩副处长进一步表示:「GA-H55N-USB3所搭建的迷你型系统,不只提供业界最高效能的整合型绘图解决方案及完美的高分辨率影像播放,还内建USB 3.0及技嘉独家的3倍力USB电源供应,让消费者可以缩短档案的传输时间,以便有时间真正地享受它们。」


  技嘉GA-H55N-USB3 主机板采用英特尔®H55芯片组,支持最新的英特尔® Core™ i5 及Core™ i3 系列内建绘图核心的LGA 1156脚位处理器。在这样的架构下,技嘉GA-H55N-USB主机板提供卓越的高分辨率影像播放和以往无法比拟的整合型绘图解决方案。同时技嘉GA-H55N-USB3配备技嘉 3倍力USB电源供应 及USB 3.0 支持,透过采用业界领先的NEC®控制芯片,技嘉GA-H55N-USB3确保消费可以充分享用下一代高速的数据传输及储存技术。除此之外技嘉创新的Smart 6™ 计算机管理工具,让消费者轻松管理计算机;On/Off Charge方便消费者随时快速为自己的iPhone、iPad及iPod Touch 充电,即使计算机是在关机的状况下,依然照充不误。

  在产品的耐用度、稳定性、温度控制及功率需求部份,技嘉GA-H55N-USB3 主机板也经过特殊设计,以因应各种计算机使用时严峻的考验!包括采用技嘉广受消费者赞赏的第三代超耐久,这个使用比传统主机板设计多采用两倍纯铜设计,让GA-H55N-USB3 主机板可以提供更好的电源效率及更低的系统运作温度。除此之外,GA - H55N - USB3还配备了技嘉动态节能器™第二代,帮助消费者的计算机省电;而DualBIOS™ 双硬件BIOS设计,搭载第二颗硬件BIOS,提供计算机BIOS更完整的保护。

 

  支持USB 3.0 功能


  技嘉GA-H55N-USB3主机板支持最新的超高速USB 3.0技术,内建NEC最新 SuperSpeed USB 3.0芯片,其接口传输速度可至5Gbps,相较以往的USB 2.0接口,NEC 超高速USB 3.0可提供10倍以上的传输频宽。另外NEC 超高速USB 3.0控制芯片也提供先进的电源管理,能提升多个连接埠使用最大电力及增加连接多个USB外接设备稳定性及兼容性。

  支持3倍力USB电源供应


  技嘉GA-H55N-USB3搭载的主机板其3倍力特色能为USB设备所需的外接电源提供最大的兼容性。 3倍力USB 电源供应设计可传达最高功率电力,因应USB插槽满载的电力需求,以此也能增加USB 外接设备的稳定性及兼容性。

  On/Off Charge Support


  技嘉科技On/Off Charge技术允许iPhone、iPad及iPod Touch使用者可以透过主机板的USB插槽提供快速充电功能,这个功能是透过技嘉的3倍力USB 电源供应,搭配 On/Off Charge驱动程序,不管计算机是在开启或关闭的状态,都可以提供快速充电功能。另外,内建在技嘉主机板上红白双色的On/Off Charge USB 插槽,可以让消费者连接到机壳上的两组前置USB插槽,方便使用,技嘉On/Off Charge功能提供比其它传统USB插槽最多3倍的电流量,加速消费者为他们的装置充电。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