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硬件无敌便当包装 HTC EVO 4G多图赏析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29日09:34


    来到背后,HTC EVO 4G在这里搭载了一颗800万像素摄像头,不近可以拍摄高像素照片,更支持720P标准的视频录制。另外,HTC EVO 4G还拥有一个非常不错的闪光灯组件,在双LED闪光灯支持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非常的不错。

和之前几款HTC Android机型比起来,EVO 4G背后显得较为丰满

  

摄像头及LED闪光灯特写

不要小瞧这个金属饰条,它就是该机的支架

  

机身底部的支架设计

支起后的EVO 4G

    由于该机支持了HDMI标准接口,所以在视频分享及播放方面便有了得天独厚的优势,那么将手机支起来便于操作的想法便产生了,没有N97复杂的机械设计、没有后空翻的经验,就是简单一根金属条全部搞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