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性能续航智能切换 海尔简爱7G笔记本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6月30日17:31

  随着国内笔记本厂商技术的成长,其近期推出的笔记本产品已经可以同国外品牌相媲美了,不仅仅是性能上,外观方面也是越来越细致,从模具到颜色、从技术含量到整体卖相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并且细节方面,如键盘、屏幕、相应软件的设计上也是越来越注重用户体验。

海尔简爱7G评测
海尔简爱7G评测

  而作为国产家电品牌领军人物的海尔,近两年来在个人电脑市场也是大展拳脚,从经济实惠的T68 、C600到性能强劲的T6,而作为其中高端系列的海尔简爱7系列一直都凭借优秀的做工和出众的性能颇受众多用户的喜爱,而随着硬件性能的不断提高,早前为了机身轻薄的考虑而只是选用了超低电压处理器。

  对于经常关注笔记本市场的朋友而言,海尔的简爱7系列想必不会觉得陌生,而随着更高性能的英特尔i系列处理器的推出,海尔一款全新产品简爱7G。这一象征着高性价比产品的系列一直保持着不错的销售成绩,而且在一时间就采用了英特尔家族新的i系列处理器来满足众多用户的需求。

简爱7G腕托处的标识
简爱7G腕托处的标识

  新的简爱7系被命名为简爱7G,依旧是采用了较为轻薄的机身,并且拥有绝对出众的性能,在机身的做工与设计方面:简爱7G秉承了海尔电脑“精品化”与“差异化”设计理念,机身材质选用了高档笔记本才会选用的“铝镁合金”材料,使得机身更加的轻薄耐用,而且加入了“拉丝”、“磨砂”这样的工艺,使得从外观上看同国外其它笔记本产品没有区别,而硬件方面,Core i系列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GT 300系列显卡的加入,足以令简爱7G满足用户的各类使用要求。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简爱7G还加入了目前颇为热门的NVIDIA Optimus这一项技术,这项技术的要点就是:系统可以自动进行双显卡智能更换,不像之前那样需要人为的手动控制,也省去切换显卡是所需要的重启时间,独立显卡和集成显卡的切换是根据用户的使用要求自动进行选择的,比如我们只是看看网页等系统就会采用集成显卡,从而延长笔记本的续航时间,而如果我们开启3D游戏,那笔记本则会切换至独立显卡,将笔记本的性能提升至最高,而提供给用户足够的性能,而所有这一切都是由电脑自动完成的。那么这款简爱7G究竟表现如何呢,请接着看下面详细的评测文章: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