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美的格力飙降 细数卖场最便宜壁挂空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08:59
第1页:消费者最爱:低价实用好空调

前言

  对于消费者来说,价格往往是决定家电消费的一个重要因素,在产品质量相差不是那么明显的前提下,价格是消费者最为在意的,人人都希望选购到最为质优价廉的产品。就空调而言,在五一前后,由于新能效标识的即将推出,曾掀起过一阵空调促销战,千元左右的空调产品屡见不鲜。那么到现在的空调热销期,空调价格如何呢?今天笔者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目前卖场上热销的低价壁挂空调,希望能为消费者提供一些参考。


低价才是王道 细数卖场最便宜壁挂空调

  对于空调而言,现在变频空调大行其道,不过由于其高昂售价,还是会进一步阻碍其普及,这时部分厂商推出了几款低价变频空调,受到消费者的关注,销量也不错。另外对于传统定频空调来说,是现在空调价格战的主力,售价要相对于往年低了不少。下面就先一起看看这几款卖场最便宜的壁挂空调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