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24mm超薄机身 华硕U35J双显卡本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09:28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2页:拉丝工艺顶盖 6mm超薄显示屏

·拉丝工艺顶盖 6mm超薄显示屏

  13英寸的笔记本在视觉上偏精巧,华硕U35J机身顶盖采用了炭黑色调,给人第一感觉比较稳重,这可能是考虑到一些商务用户的实际需求,同时黑色的顶盖更加耐脏,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用户平时清洁的频率。


华硕U35J

华硕U35J笔记本

  纯黑的拉丝工艺顶盖中央设计有华硕“ASUS”Logo,使用了我们熟悉的金属光泽材质,在不同角度观看都能闪闪发亮,减缓了黑色机身所带来的单调感,也是整个顶盖的点睛之笔。同时我们发现,顶盖边缘设计有一条较窄的边饰,由于这里安置了本机的天线,因此采用塑料材质能有效降低信号干扰。

华硕U35J

炭黑色拉丝工艺顶盖

华硕U35J

顶盖边缘装饰条

  就目前来看,笔记本采用LED背光屏幕已不再是什么新鲜事,但就一些网友反映,部分产品的LED屏并没有为机身带来轻薄的感觉,在这里笔者用游标卡尺对华硕U35J的屏幕进行测量,6.16mm的表现可以说令人比较满意,而整个机身也仅有23.91mm,轻薄度控制得非常不错。

华硕U35J
 
华硕U35J

屏幕厚度6.16mm               机身厚度23.91mm

华硕U35J
 
华硕U35J

   半下沉式转轴               最大开合角度为135度

  华硕U35J采用了流行的半下沉式转轴,其阻尼力度偏大,我们没能实现一只手开启屏幕。经测试,屏幕最大开合角度大致为135度,这样的表现不论是放在桌子上还是腿上使用都有相应的角度可供调节。

华硕U35J
 
华硕U35J

华硕U35J单机重量与旅行重量

  作为一款主打轻薄的产品,13英寸的华硕U35J单机重量为1.722Kg,旅行重量为2.145Kg,一般来说产品重量在2Kg以下基本不会成为携带的负担,何况这并不是一款采用ULV低性能平台的产品,而是搭载酷睿i3且配备双显卡的主流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