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Android2.1变身OPhone2.0 三星I768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5日11:32


  导语

  “三星首款bada智能系统手机S8500荣耀上市”,“三星i9000与 苹果 iPhone 4(16GB)之间的王者对决”,“搭载Android系统,四款三星Galaxy银河系列手机踏入升级Android 2.2的荣誉殿堂”……


Android2.1变身OPhone2.0 三星I7680评测

  可以说,三星算得上是2010年最忙的几个国际厂商之一了,紧凑的新品发布周期表看上去非常的养眼,高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叫人目不暇接。同时,和国内运营商的合作也是非常的紧密的,比如和中国联通合作推出的B7732,和中国电信联合推出的F859。那么在未来的日子里是否也会给大家送上支持TD网络的新款终端呢?

  看到Android系统的火爆走势,了解到中国移动扩充智能终端的急切心情,三星将Android自由变化的个性和移动轻松互联的特点结合在了一起,推出了一款由中国移动定制并且搭载了OMS系统的TD手机,它就是三星 I7680。OMS+TD-SCDMA,看似延续其它厂家的道路,其实三星做出更大的改进和创新,和银河系列一样会给我们带来了惊喜,这份惊喜究竟是什么呢?

注解:OMS(Open Mobile System)是中国移动和Google合作开发的一款基于Linux内核Android平台构建的开放式手机操作系统,被运用到了Ophone智能手机解决方案当中,有效的弥补了中国移动3G手机在性能方面的不足。LG、联想、摩托罗拉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也在Ophone解决方案的基础上,推出了多款耳熟能详的TD智能终端。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