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美丽丽江——索尼VAIO P的轻盈之旅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07日15:36

  小P—— 贴心的旅行玩伴

  几天的丽江旅程就要结束,该收拾收拾放出的心思了。

  任何一段旅程,都需要有玩伴。电脑、通讯、互联网的发展,已经今非昔比,现实社会你所感受到的颜色、声音,瞬间便可以变成数据传遍地球的每个角落。从这个角度来说,电脑是一个窗口,是一所房子,你带着它,你在虚拟社会中的零零总总都带上了:你的朋友、你的相册、你的工作等等~~~

  可能谁也不会去把一台电脑拟人化吧,可小P在手之后,你可能不会这么想,它太有style了。

“熊猫烧本”?——三个不同颜色的小P
“熊猫烧本”?——三个不同颜色的小P

  小P的时尚外观、不同一般的设计,让你在旅途中不时的成为众人的焦点,无可否认,大家都喜欢拉风的玩意。

  而小P的600g的体重、内置3G功能、内置GPS,则让你在需要的时候得心应手,同你的另一个世界保持链接;不需要的时候,它也不会有丝毫的累赘感。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