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鲍尔默:Windows 7平板机年底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3日09:47

  在日前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宣布,Windows 7平板机设备将在今年年底与大家见面,而且你不会见到一家独大的情景,届时,多家厂商的多款产品将同台竞技。

  在演讲过程中,鲍尔默对于苹果iPad是只字不提,也并没有谈到运行Chrome OS或是Android的同类设备。他指出,Windows 7平板机不仅仅针对当前的平板机所争夺的消费者市场,企业市场也是Windows 7平板机的重中之重。

  业界分析师认为,微软的这一承诺姗姗来迟。其他系统已经促成了平板机设备的成功,微软落后不少。当然了,微软之前并不是没有考虑过平板机,早在去年夏天,微软的首款双屏平板机设备Courier就在网上曝光,不过在苹果iPad登场后,微软似乎觉得这个设备实在难登大雅之堂,就宣布取消了Courier平板机项目。

鲍尔默:Windows 7平板机年底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