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一代更比一代强 手机屏幕材质显示效果比拼

2010年07月15日10:08


  【荧光灯下TFT、两代AMOLED屏幕对比】

  室内灯光、阳光以及黑暗环境下,是人们使用手机频率最高的三种环境,其中室内灯光环境下,使用手机的频率最高,我们选择TFT屏幕的HTC Hero、AMOLED屏幕的三星 i6500U以及搭载Super AMOLED屏幕的三星i7680手机进行对比。


图为:荧光灯下三款屏幕对比

  在荧光灯下,我们看到三款手机均清晰的将动态下的猎豹表现的淋漓尽致,从颜色的表达线上,AMOLED更为鲜艳一些,但是从视觉体验来看,三星i7680的Super AMOLED更为舒适,并且发色适中,也没有严重的偏色现象。


图为:荧光灯下三款屏幕对比

  在大角度的可视范围对比中,三星的两款手机都表现出款视觉角度的优势,即使接近零度角的观测,依然能显示出屏幕上的内容,其中Super AMOLED的可视角度更为鲜明。


图为:荧光灯下三款屏幕对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