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一代更比一代强 手机屏幕材质显示效果比拼

2010年07月15日10:08


  【室外环境下TFT、两代AMOLED屏幕对比】

  而在室外环境下,也就是屏幕显示问题最多的环境中,三款手机的表现又是不尽相同的,其中 AMOLED屏幕受光线影响较小,并且Super AMOLED依然保持了发光自然的特点,并且取消玻璃覆盖层后的Super AMOLED屏幕,反光率更低,即使是光线直射的情况下,依然能保持良好的显示效果。


图为:户外阳光下三款屏幕对比

  由于强光线的对比之下,屏幕的色彩都会趋于淡化,在这种情况下,拥有更明亮的屏幕发光会左右屏幕的显示效果,Super AMOLED在此时显示出更好的潜质,而更宽阔的可视角度让Super AMOLED出色的颜色显示效果更加突出。


图为:户外阳光下三款屏幕对比


图为:户外阳光下三款屏幕对比

  通过在三种常见环境下的对比,我们发现Super AMOLED与AMOLED屏幕出色的发光和色彩,为手机提供了更强大的显示支持,而Super AMOLED屏幕在户外日光的环境下,表现更加惊艳,不过Super AMOLED也并非完美,在屏幕亮度调至最高的情况下,过于鲜艳的颜色会显得更加鲜艳,对正常视觉而言,过于鲜艳的颜色会刺激双眼,所以在使用Super AMOLED屏幕时,需要降低屏幕的显示亮度,尤其是在黑暗的环境下。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