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万像素Symbian^3 诺基亚C7即将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7:49

  诺基亚于6月末在其官网中泄露了诺基亚 C7-00手机,通过网站对诺基亚 C7-00的描述,以及此前的多次曝光,我们能够了解到该机虽然隶属于定位相对低端的C系列,但是这款C7-00却将以旗舰的身份与用户见面。日前,继诺基亚官网证实了诺基亚 C7-00将采用Symbian^3操作系统之后,一份海外测试文档也被国外媒体曝光,它向我们预示着,诺基亚官方将很快发布这款C系列高端机型。

诺基亚C7

诺基亚 C7-00手机

  从此前曝光的内容来看,诺基亚 C7-00将采用比较圆润的框架设计,配备一块360×640像素的nHD显示屏,并且其将支持多点触控。在机身背面,C7-00采用了一枚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提供了双LED闪光灯以及面部识别、数码变焦和视频拍摄等功能,手机的拍摄功能将成为一大亮点。

800万像素触控新机 诺基亚C7真机曝光

诺基亚 C7-00手机正面设计

  在操作系统方面,诺基亚 C7-00将采用与N8手机同样的Symbian^3平台,能够提供给用户一个更为人性化的操作方式,比如多点触控,比如主屏可以集成天气预报、社交网络、电子邮件账户等应用,也可以实现多页主屏的切换浏览。而其他方面,诺基亚 C7-00还将支持WCDMA和HSDPA网络,并同时具有Wi-Fi无线、蓝牙、GPS导航、3.5毫米耳机接口等功能。

800万像素触控新机 诺基亚C7真机曝光

诺基亚 C7-00手机背面设计

  除了功能特征,手机的价格也是用户关注的焦点。根据内部人士的爆料,诺基亚 C7-00的售价仅为270欧元(约合人民币2360元),手机有望在下个月正式发布。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