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搭载800万像摄像头 诺基亚C6-01遭泄露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诺基亚C系列的新成员C6-00上市后持续热销,而就在近日,由于诺基亚荷兰官网上C6手机的更新错误,使得一款命名为“C6-01”的新手机被泄露出来。

  诺基亚 C6-01手机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

  
  从官网泄露出的图片可以看到,该手机搭载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达到了目前手机市场上的高端水平,并采用双LED闪光灯设计,以保证C6-01的拍照效果。C6-01的后盖也经过全新设计,错落有秩的线条增强了手机的立体感,同时也为使用者提供了更好的手感。

  诺基亚 C6-01手机正面部分与C6-00手机十分相似

  
  由于C6-01的正面则与C6-00几乎相同,因此据笔者猜测,C6-01在硬件和功能方面应该与C6-00非常相似,采用一块360×640像素分辨率的触摸屏,支持QWERTY侧滑全键盘,同时Wi-Fi、GPS与免费的OVI导航等功能应该也不会缺席。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