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微软Windows Phone 7抢先体验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20日09:44


其他内置应用程序

在应用程序页面中还将会发现一些应用程序和工具,这些工具不在各中心出现。

闹钟:可以设定闹钟,支持重复模式和自定义铃声

计算器:采用科学计算器界面和功能设计

日历:支持网络同步和隐私模式

相机:可以通过软件标志或者相机按钮来启动拍照功能,右上角有视频/照片切换按钮,支持触摸滑动调节焦距。点击齿轮图标将打开相机的设置,包括闪光灯、自动对焦、白平衡、图像效果、对比度、饱和度、清晰度、照片分辨率等。

地图:拥有强大的搜索功能和基本的方向指示,没有语音导航功能,支持交通状态显示,放大至一定清晰度之后会自动切换至卫星视图。

短信:基本的文本短信功能,支持自定义主题颜色。

浏览器:与Zune HD使用的浏览器非常相似,但是功能更多。移动版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最多支持6个标签页显示,地址栏下方有添加收藏、查看收藏、浏览历史三个按钮。页面的加载速度非常快,使用EDGE连接也很快,支持WWW页面自动缩放和横向全屏,可多点触摸,但是缩放之后字体大小不会自动改变,目前仍不支持Flash。

电子邮件账户:支持POP和IMAP电子邮件账户支持,没有统一的收件箱,但是有相同的标记。目前支持Gmail邮箱,但是不支持标签功能。Windows Live账户支持电子邮件、通讯录、日历、照片、状态同步,Outlook/Exchange、Gmail支持电子邮件、联系人和日历同步,Facebook账户支持联系人、照片和动态更新同步,雅虎邮箱仅支持电子邮件同步。

电话:没有智能拨号,只有基本的电话功能。

Bing搜索:在iPhone平台出没的Bing搜索终于回到了自己家。

设置:分为系统和应用程序两种类型,系统设置包括铃声、主题、飞行模式、无线网络管理、蓝牙管理、电子邮件账户管理、锁屏壁纸、位置、电话、日期和时间、亮度、键盘、地区和语言、防盗、系统更新、关于、反馈。应用程序设置则可以集中对各中心和内置应用程序进行设置。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微软归来 Windows Phone 7技术预览版全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