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Windows Mobile软件

Windows Phone 7首批第三方应用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8月10日09:57

  对于智能手机来说,应用软件的数量和质量将直接影响到移动系统平台的推广,特别是一款全新的操作系统,比如微软Windows Phone 7、三星bada等,在上市之前都会与各大应用开发商达成协议进行应用开发,并举办各种开发者活动提前制作第三方应用。近日关于Windows Phone 7的首批第三方应用已经提前曝光。

  有参与到微软Windows Phone 7应用开发比赛的网友将这些应用进行了截图,并上传至网上。目前这些应用已经确定将会随着WP7手机的上市而开放下载。

Windows Phone 7首批第三方应用曝光

  在截图中可以看到包括天气、股票、水平仪、文档编辑、世界时钟、图片编辑、购物清单等常用应用,而YouTube、Yelp也将会作为WP7的内置应用出现,YouTube将会与系统中的音乐和视频中心进行整合,用户可以直接通过Zune视频中心访问YouTube视频。

  另外微软还在不断的更新Windows Phone 7系统,这种更新还将会一直持续下去,直到系统足够稳定并适合用户日常使用。

Windows Phone 7首批第三方应用曝光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