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图赏]熊猫外观 三星X330超轻薄酷睿i3本图赏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20日14:09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熊猫式外观设计

    三星X330依旧采用了外观讨巧的巧克力键盘设计,同我们之前给大家欣赏的Q330一样,采用了黑色键帽设计,这种熊猫式的配色还是让不少人喜欢的。键帽以及操控区表面均经过磨砂处理,整体手感平滑舒适。


三星X330图赏

黑色巧克力键盘设计

    通过我们的实际使用,三星X330的巧克力键盘,其键程设计适中,敲击手感偏软,整体操作感还是较为不错的。对于手大的男性用户来说,可能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三星X330的键距设计。在键盘区上方并没有设计任何快捷键,诸如屏幕亮度调节、扬声器音量大小调节、无线网络开关等都需通过Fn+组合键的方式实现。

三星X330图赏

黑白配熊猫式操控区设计

三星X330图赏

一体式触控板设计

    三星X330的触控板也采用了目前流行的一体式设计,让整体看上去更加协调美观。触控板表面和左右掌托一样,磨砂质感的表面手感十分平滑。左右按键的键程设计较短,敲击手感略微偏硬。

三星X330图赏

下沉式转轴及扬声器设计

三星X330图赏

扬声器及电源开关设计

    在键盘区上方左右两侧则安排了简约线条造型的立体声扬声器,另外,在右侧则同样是采用线条造型的电源开关,并在其上方设计有指示灯,方便用户随时查看机器的开机/休眠状态。键盘区周边采用了隆起的造型设计,让它看上去更像是苹果的MacBook Ai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